2008年1月9日 星期三

1/9/2008 好人卡奴

如果沒有完整的作工和睡眠行為,對於一天的感覺就會變得模糊,寫日記的時候回想不出來”今天”的開始在哪,對於昌老師說的「歷史的研究必須要有始終,否則無法談」這件事有深刻的體會。我的一天無始無終,日記也寫不下去。

邦學長跟我說一個月多給我6000元工作津貼,先給去年9月到11月三個月,也就是說我平白無故多了18000元,一半要拿去還卡費,另外一半還沒打算,要先鎖起來,不然就會不知不覺消失無蹤,錢花到哪都不知道。

想到卡費就想到今天康熙來了的主題好人卡,不知道誰的點子把好人卡和卡奴結合成為新字「好人卡奴」,代表被發無數好人卡的好人卡界天王,蠻好笑的,之前不是有一個成大歷史畢業的學姊卡神楊蕙如,叫好人卡神筆卡奴好聽多了。話說回來,好人勇氣可加啊,我都是等到非常確定對方也有意思,確定不會被發好人卡,才敢告白。

kki說晚上要跟我說關於飛辭職的事,有點不安,應該是不好的事,但是沒有等到妳。

標籤: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