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1日 星期五

1/11/2008 叫做時光的密藥

今天Designboom新聞建築有兩則,設計有三則,但是冥阿仔有選務工作,所以只好隨緣了。

從台南回家時本來想繞去L立委候選人競選總部拿個小競選旗幟做紀念的,但是匆匆歸去就忘記了。這位立委是醫師出生,我的成大學長,聽說我們學校五年五百億的經費、還有中央政府決定將國家癌症研究中心設在成大他都靠他鼎立幫助,相較於台南市另一選區的同黨女候選人,我覺得我這位L學長優秀多了,可惜我的戶籍不在台南,不然一定支持他,我在夾報上還看到數十位成大教授簽名替他背書,足見L學長做人、做事之成功。我老闆也是D黨支持者,但是他說公眾人物最好不要有政黨色彩,因為做事不分顏色啊。家鄉新竹縣因為族群結構永遠是K黨獲勝,所以我一點也不想投立委票。

因為臺灣是個政治不安定的國家,建國時程也短,族群眾多,所以人際間政治是很敏感的議題。我很慶幸我有很多位好朋友跟我政治傾向不同,不會因為這樣就不能當朋友,我相信我們這代就是這樣,族群意識會因時間逐漸模糊的。

這次因為多了公投,所以選務人員津貼也多了很多,一天可以拿2300元,扣掉台南往返車資也還有1600元,蠻補的。儒和峰學長的論文口試在倒數了,加油!

標籤: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