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3日 星期日

1/13/2008 在你背影守候

一回台南馬上衝去買Joanna的專輯,文案形容她是台灣的Lisa Uno一點也不為過,第一次跟她邂逅是在家裡,剛吃飽把電視調到Channel V躺在床上昏睡,耳邊傳來鎮攝靈魂的聲音,輕柔溫暖,慵懶低沉充滿磁性,餘韻和腦內缺氧把我領至神靈的殿堂,醒來後依著旋律裡的關鍵字跟Joanna認了親,訂下今年是我第一張專輯的諾言。






依稀國中時看的奧斯卡大片「英倫情人」,飛官男主角深深着迷於護士女主角的鎖骨,那時身心正值‘男孩以上,男人未滿’的狀態,所以似懂非懂,對於迷戀異性某一身體部位的感受體認不深,也無法容入劇情。上次去醫學院ATM領錢,排在前面的是一對學生情侶,女生客觀來說長的不突出,因此也沒引起我興趣,可是當她領錢的時候,我竟然因為她的美背神魂顛倒。有點難形容,我對一種特定形狀的背無法抗拒,這種背我很少遇到,但是一遇到就知道對了,恩,這是會讓我失去理智的背,那天的情形就是這樣,幸運的是我是排在她後面要領錢的人,所以可以全神貫注恣意意淫,心裡想要是她是我的愛人夫復何求,為了她的背失去一切我也願意,希望她可以永遠待在那領錢,我可以永遠等在她後面。當她領完錢翻回來時,世界瞬間恢復成正常,心裡咆嘯「靠,我怎麼那麼變態。」為何上天要我愛上美背,我只能在‘看著妳背影來到’時愉悅,天譴。

標籤: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