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7日 星期六

6/6/2008 喜帖、口試和詭譎的圖書館

收到花公主和威廉王子的喜帖了。不愧是淡江建築系出生,喜帖設計得很美。他們應該是大學本班第一對結婚的,本來以為第一次的大學同學會就是這次婚禮了,但聽說沒有很多人受邀,真是虞有榮焉。不過我完全沒有參加婚禮的經驗,對於服裝、禮金一無所知。

今天課程助理的課改到12點半到3點上課。老實說我很怕老闆改時間,因為選這門課的學生有20多個,電話打起來時間金錢都浪費。話說老闆本來改了時間,我都聯絡完才告訴我又沒有事了,要我把時間改回來,好險研究室大姊頭專任助理學姊叫我跟老師說就照改了以後的時間上課才沒有重新再打一次電話。這週要回新竹,早一點上課也好,不然每次下了課去排隊座車超過正常下班下課時間人都多的要死。

上網查了圖書館個人借閱資訊才發現有5、6本書逾期了,可是明明圖書館就一反常態沒有寄e-mail圖書逾期通知給我,一整個超級不爽。還書時特地先跑去設計學院圖書館還了一本,再去總圖還其他的書。到總圖還書時櫃檯小姐跟我說有一本是在院圖借的書,雪特!我竟然有本院圖的書弄錯了以為是總圖的書。問櫃檯小姐可不可以先繳罰款再去院圖還書,小姐微笑地跟我說不行歐,要先把書還了才可以繳罰款。我一整個怒火攻心,跟她大喊:麻煩!!!掉頭就走,院圖總圖來來回回跑了兩次。途中還打電話給政大的小奇,問他政大院圖借的書可不可以在總圖還,他說政大因為院圖離總圖很遠,為了方便學生所以全部的書都可以在總圖還。聽了更是火上加油,我打算投書抗議啦!一整個下午時間都浪費了。

學姊通知我博班學長明天早上口試,問我要不要去,一方面早已打算回家過端午節,一方面這位博班學長meeting沒有出現過,跟他沒什麼交情,所以不想去。問峰學長要不要去,他也說他有預計其他活動,太晚通知了。最後阿莎力跟學姐說我要回家團聚。

標籤: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