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9日 星期二

4/30/2008 千呼萬喚始出來

昨天看到大學生了沒在討論星座個性。說到一些大家公認身邊天蠍座朋友的個性。一個是常會錯意,不知道哪來的自性,覺得大家都喜歡他/她;一個是覺得自己是高等生物,其他星座的人都是呆子,可以去死。雖然都很負面,但是我承認上述的個性某些程度我也有。

國小時就曾放話說某同班女同學喜歡我,後來傳到那位女同學耳裡把她氣死。然後去年去吉隆坡國際工作營時,面對同班同學英文程度不佳,心裡發出os:靠,這種程度也能上成大,還是我同班同學!

不過後來跟同班同學告解,他們說沒說出來表現出來就沒關係,也無解吧。會錯意別人喜歡我這件事長大後倒是沒有發生過,反而覺得自己有人群恐慌症。走在路上不敢朝人看、不知道怎麼與人相處。

上週末爸媽跟青商會的朋友到台南春遊。因為白天都有行程,所以到了晚上才去旅館找他們。他們就住在離成大很近的地方,我用機車輪流把他們載到我學校。然後悠哉游哉地漫步校園,標準的台南好天氣,微風拂面,爸一樣落在我和媽後面拿著他的數位相機東照西照,回旅社後我拿來看沒有一張沒有晃到的。給他們看看我生活的環境,告訴他們我過得很好,也邀他們下次來成大歡慶我畢業。

近來常聽到大學同學、朋友們有很好的階段性成就,在外國很好的學校唸書、甚至愛情開花要共結連理。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太安逸,其實蠻喜歡在台南的生活,有點像淡江大四的生活,時而忙碌,但總有時間做自己喜歡的事。我喜歡這樣的生活。但也期許交出一張自己滿意的成績單。

標籤: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