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7日 星期六

6/7/2008 我喜歡回家

我喜歡回家,回新竹的時光總是優哉游哉。喜歡陪爸媽,和哥哥妹妹在一起吃飯聊天出遊踏青。雖然總會被媽念個幾句,有沒有瘦啊?什麼時候才畢業?但是總覺得被媽媽關心很甜蜜,以前被念一兩句就摔門的情景早不復見,我真是老了...。接下來要當兵、要出國,可以和家人在一起的時間很少,雖然台南新竹兩地很遠,但只要有空我喜歡回家。

下午和爸媽一起去頭前溪畔這兩年完成的生態濕地公園散步,邊走邊聊天,天南地北地聊也沒什麼重點,午后微風稱著蛙鳴,和前幾天在南部經歷的暴風雨簡直天壤之別。雖然因為哥去香港玩而沒有全家開車出遊,但是這樣下午和爸媽的小聚也別有滋味。

我喜歡回家。

標籤: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