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8日 星期日

逝去的愛

不是我吹毛求疵,你的文法真的有問題。關於「或許你一定很恨我」這句,「或許」代表有可能,有可能表示不是完全確定,但是一定又是百分百肯定的意思。讓我不知道你的意思到底是「你一定很恨我吧?」,還是「或許你會恨我?」。

不好意思書讀太多就會這樣,所以建議你不要讀太多書,哈哈。

我當然要恨你,因為這段短短的戀情無疾而終,我的人生大受打擊,灰心喪志,書也唸不下去,一整學期沒去學校也沒去辦休學,最後被二一退學。家人知道後非常生氣,把我趕出家門,我年紀一大把沒有學歷也沒有工作經驗,沒有公司肯僱用我,無以為繼,只好去網路應召。好死不死遇到一堆變態,要我舔香港腳、吃他們的內褲,害我嘴巴感染痔瘡、雞雞潰爛。現在天天去菜市場當乞丐跟人要錢。一切都是因為你,你說我該不該恨你?

好啦,鬧你的。前面一段是我亂說的,因為你寫了我一句我不知道你想要表達什麼的話。所以我就亂回答一番。其實我從來沒有恨過你啊,我倒是很好奇你怎麼會覺得我一定很恨你。老實說因為我們相戀的日子太短暫、在一起的時候相見次數也屈指可數,所以我對你已經沒有很深刻的印象了。要說應該是「也無風雨也無晴」吧,我現在對你既無愛也無恨。

因為傷痛已過,好像現在什麼事都可以攤開來講了。

唯一有的是遺憾吧,我連瞭解你的時間都還不夠,就分手了,還有許許多多想和你一起做的事,像徐若瑄為周杰倫寫的歌詞一樣「想帶你騎單車,想和你看棒球…」,卻成為遺憾,連製造快樂的機會都沒有就三振出局了。我分不清當時是我太著急還是你太冷淡。我們的戀情好像直接跳過了熱戀期,甚至連你是否曾經愛過我都無法確定。感覺你似乎是不需要愛情的人,愛情在你的排名裡應該吊車尾,和你在一起的那兩個月,你的時間除了工作和陪家人,大都分給朋友和同事了。不是和同事逛夜市、看電影、打麻將、逛家樂福,就是和朋友去哪裡玩了。連重要的聖誕節、跨年夜,也沒有情人的份。我們同樣是天蠍座的,我本來以為會很契合,關於佔有慾強,關於濃烈愛情的渴望也一樣。但是好像事與願違。

所以對你沒有愛也沒有恨,只有滿滿的遺憾。

一寫下去就一發不可收拾。想知道我後來過的如何再跟我說吧。我要先睡了,晚安。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