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4日 星期五

3/15/2008 最南的南,和最北的北

最近習慣晚睡,也沒做什麼事。恍惚地在ptt游移,書版、精打細算版、日本文學、輪到留學版時,無意識地一篇篇瀏覽,其中一篇寫到他收到return letter,但是不確定信裡面的涵義,我看了一下大約是寫今年競爭比去年激烈,恭喜考上bla bla bla,但事有附帶條件就是通過托福考試。但有人回文了,所以沒幫上忙,再猛一看,一整個驚醒,竟然是大學同班好朋友的ID,本來還不確定是不是她,但她的名片檔留的FLICKR連上去就是她的網站,所以確定了,但文中她把學校名用XX代替,基於好其心去問谷歌大神,還真的找到了—她考上了紐約州大流行設計學院展場設計碩士學程,也且,她陷在跟我一樣還在台灣唸碩士,這學期要畢業,就是說她邊準備學校邊寫論文。

她是個美麗慧詰的女生,有天份也認真,所以我不是很驚訝,而且她很幸福,從大一和班上同學相戀算來也有八年了,我記得上次她說要去結婚了呢,沒想到要低調遠走高飛。

她是個善良的女生,對陌生人恐懼,對朋友真誠。我想她到外國會需要一段時間來適應,但相信她會克服。

FLORA,YOU DESERVE IT!

標籤: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