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3日 星期五

書友的letter of books exchanging

不會打擾,我第一次遇到用這種方式認識書友的人,很特別新奇。老實說我不是推理書迷,你猜得出永遠的仔和out主婦殺人事件除了都是推理小說,還有什麼共同點嗎?答案是他們都是日本直木賞入圍作品。我是日本文學迷,有蒐集芥川賞、直木賞的入圍和得獎翻譯作品。不過直木賞有很多入圍和得獎作品是推理小說啦,所以推理小說也看的不少。我喜歡社會派多於本格派,但是也有例外,號稱松本清張的女兒-宮部美幸的書我就不喜歡。目前為止我最喜歡的推理作家是伊坂幸太郎和東野圭吾。有點離題了,還是要老實說,桐野夏生的out主婦殺人事件這本書在市面上流通率比永遠的仔低很多,你標了以後我其實還蠻生氣的,想說標了我想要的書還想來跟我換書,根本就搞不清楚狀況。本來打算再用更高價錢標的,但是最近在忙研究所的課業,所以忘記結標時間而錯過了。現在只能低聲下氣、客氣地回你留言,如果你願意在看完之後跟我下標我當然是萬分願意啦。期待你的回信,too,XD

露天會員bart1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