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日 星期三

母親的邀請函

親愛的媽:

不知道妳知不知道網路發達,現在全世界年輕人都有自己專屬的blog,台灣直翻叫布落格,大陸則叫做博客。簡單講就是專屬於自己的網站,我在裡面放了很多啦哩啦喳的東西,不外乎自己心情的紀錄,開始這個網站大約半年了。高中時妳就會偷看我的週記,還說是書包沒放好自己跑出來的,不然就會把寄給我的信先拆開來看。現在鄭重歡迎妳來看我的blog:希望妳偶爾有時間可以上去看看,看看可不可以多暸解妳兒子一些。

知道妳有把訊息傳給親朋好友的習慣,雖然我的部落格也沒有怕給別人看,但總還是免了。因為這是我的網誌,如果我想給其他人看,再由我去邀請。就當做這是我們的秘密,好嗎?

愛妳的兒子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